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
大肚教會12/22(五)的

"社區報佳音活動"


今晚的確是一個非常順利的"平安夜",因為出乎我的預料之外
,比我預期他們可能到達的時間還要提早!
反而讓我感到有點招待不週,準備不全,而措手不及的感覺,
假如我能預知有如此順利的話,
其實我們應該可以準備一些熱呼呼的薑湯,在不影響到他們的行程之下,
讓他們多留片刻也好讓他們暖下身子後再趕路,`
經驗的累積,這次已來不及了,希望下次若還有機會時再改進!....

說真的,今晚可是我們"家"中人氣最旺的一晚了!我很高興。
同時也擠暴了我們社區的小巷子了,
讓左鄰右舍也都聽到了"好消息"了!!.....感謝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Hero, this is 黄季一。good job you did for God. I belowng to OCCEC; refer to occec.net. You can see me singing in the choir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