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
江典昭長老&何月華長老娘嫁女兒,
"黃源成弟兄&江珮萱姊妹結婚典禮",
2017.04.30 於 "彰化是旌旗教會"


我們在此祝福新人黃源成弟兄&江珮萱姊妹的結婚"成家"後,
今後要相互扶持共組"小家庭"並與主同行!
我因在忙亂之中,只記得黃以文牧師所告誡新郎官要注意的ㄧ件事,
故事笑話是說"男左女右",
說黃源成弟兄當你在進入禮堂前時看看你的"右邊"是"Nothing",
如今你走出禮堂後你的右邊是多了一位"太太"了,
並請記住一句話 "太太是always Right"!!!,我雖不能全然同意,
但經歷過47年後的我,經慢慢咀嚼後,覺得也有幾分的道理呢。




在此我除了向江長老表達祝賀之意外,也要傳遞一下"心理話",
所交代的事"照相",我個人是盡了力了,
但老實說到底是歲月不饒人的,手腳都已經不再能像年輕人一樣靈活了,
加上場地,程序與光線等外在因素,故不能"完全發揮",
希望你就"將就"一下了,.....
全部的照片待我整理後,有空再"燒光碟片"給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