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
大肚教會松年團契的秋季旅遊,
陽明山國家公園












大肚教會松年團契的秋季旅遊,今天我們來到了"陽明山國家公園"
但天公並不作美,東北季風加上矇矇細雨,....但風雨生信心,團契中的第一女主角,
(102歲人瑞 吳牧師娘)既來之則安之,相信我們有神同在,故不用怕.帶隊衝衝衝...
"我來", "我看", "我征服" 留下美好見證!







第一男主角首推 "陳田助長老"了,他要耍寶 "老人孩子",認為我們松年要有"赤子之心",
"開開心心" ,不要死氣沉沉,感謝他的賣力演出.








這次的旅遊當然要感謝會長"月秀圆長老"的用心策劃!感謝主圓滿帶大家都安全回到家了.










大肚教會松年團契契友們


PS攝影師透過鏡頭觀察下的感想, "喜樂是良藥!" ,
故期望下次能收集到你們更多的"笑容".















來至台北"仁美執事的姊姊" 相約在此見面......



但我能感受到她們的情誼.....


相信她們會很珍重這次的"見面聚會"....


她要求我為她們"拍照"留下"記憶",
我很樂意.....


"仁美執事的姊姊"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輪椅大隊的"服事者"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